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~所以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突然神經質地萌生了一個人出去走走的想法,或許這個想法不是突然出現的,因為我知道它在我的心裡埋了很久,只是一直沒有勇氣去實踐。不是因為受傷,不是因為無聊,只是想讓自己多點空間

 

 

 

 

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快樂,雖然有時覺得很寂寞,心裡空得慌。可是人生就是一個人的旅程,誰都無法陪你走向未來。有時想想未來,會很怕。人對於未知總有恐懼。我習慣於掌握一切,當一樣東西不在我的掌控時,我會恐慌,會沒有安全感。我也不知道這樣強勢的性情是如何養成的?

 

 

 

 

如今的我們冷漠,因為彼此不信任。我們麻木,因為只關心自己。我們窺探別人的自私,我們又何嘗不是無情。我們正在丟失自己的靈魂。如果這是人與人交往的基礎,那也將是道德衣冠文物的墮落。

 

 

 

 

也許,真的是我們走得太快了,忘了擁有的意義,忘了人該有的本能,忘了人之初的內心。也許,我們真的該試著慢下來,留下一些時間重新審視我們的生命。

在路上,這真是個美好的詞。我們每一個人都走在人生的路上,時而會遇上岔道,讓你迷茫。聽從父母朋友的建議還是讓自己做決定,這樣的選擇總是那麼容易遇上。

 

 

有時明明知道一件事是錯的,是沒有結果的,還是那麼固執地去做了,僅僅因為那點叫幸福的東西,那可以在以後的歲月溫暖我的回憶。

我們會走向何方?各自都會有怎樣的結局?我不知道。 我只希望現在我們都是快樂的,都是彼此心中最溫暖的存在,那就夠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未來會怎樣我不在乎,或許今天一起走的人,明天就散了。所以珍惜當下才是最重要的。不要讓自己後悔。趁年輕,鼓起勇氣,去做你想做的事。

 

 

為何是這樣的感覺,一點也不實在,一個人的依然那麼無精打采,是想多了還是說多了,日子被分離得零零碎碎,厭倦了一成不變,厭倦了等待,厭倦了在乎一個人,厭倦了那些俗世凡塵,厭倦了別人給我設定的生活模式,抽撥的迷離的世界。

 

 

 

 

不想說話卻在不停地說,怕寂靜的世界自己就此啞然,被人厭惡了還在不停地說,直到一刻,明白了、懂得了、了然了,對一個人的心痛,總是因為那麼深愛。寧願傷害自己,也不敢去打擾你的點點滴滴,被所有人的不理解,壓抑像病痛一樣把我繞成曲線抽搐得四肢想要破裂,透不過氣的情愫壓榨著我最後的情緒。

 

 

 

 

我以為自己有勇氣作出一些決定,卻原來我不可以,放下皆空,放不下的心重重。有些等候不知是否最後證明是錯的,有時竟寧願它就是錯的,好給自己一個台階就此走下去而不再愚昧執著。不敢表露自己的心跡,不敢被別人看穿自己,怕所有得脆弱一刻間崩潰。想走,原來是想逃離,逃離熟悉的地方、人事、氣息,逃離熟悉的你。一切的恐懼源於自己的那份敏感不安,似靜水之心,涌出暗流。

 

 

 

 

一直以為時間會改變,而時間改變的不過是我們的年歲,我們依然這樣,茫然著不知所措。希望大家都好好的,希望自己好好的。希望愛好好的,好好的愛。以為遇到一個人便能一輩子,卻是,一個人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一輩子,對與錯也不一樣。

 

 

 

 

疼痛確實能讓人在短期內感覺變好,消極情緒越多,從疼痛消退中獲得的解脫感就越強烈。難怪你那麼享受受傷後的感覺,這時才會感覺到深入了自己的靈魂,活的有多麼的實在,不孤獨,不焦躁。

 

 

 

 

此刻你應該要把你多日思考的關於孤獨的問題下一個結論了。有必要採取一定的措施,那就是享受孤獨,面對孤獨不要慌張,和自己對話,不讓孤獨中迷失了自我。孤獨,孤獨,你多麼不願面對的問題,不願面對是你不知道如何去面對,但是他卻時常在你的天空下帶來幾朵烏雲

 

 

 

 

你曾試著找到和好友聊天,或者呆在人多的場合,這只是逃避,還是沒有一個人面對孤獨的勇氣。這只是治標不治本,你學會了如何去應對,卻沒有很好的解決孤獨,環境可以是你孤獨一人但心不能順應了這孤獨,你要把學到的幾種解決孤獨的方法用到自己的身上,孤獨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不敢面對孤獨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